Saturday, May 1, 2010

基督國度使命團信仰宣告


關於上帝 : 我們相信
祂是聖父上帝。 上帝是獨一無二的創造主 。 耶穌基督是上帝的獨生子。
聖靈是與父子同位格。

關於耶穌 : 我們相信
耶穌是聖子上帝。 祂道成肉身 , 上帝差耶穌來救贖世人。
祂也傳達父神的旨意 , 並表明父 自己。
我們也相信
祂為世人的罪被釘 、 受死、 埋葬、 復活、 三天後升天 , 今於父右邊為我們禱告。 有一天我們要和祂 一樣復活並同掌權到永遠。

關於聖靈 : 我們相信
是三位一體的第三位 , 是聖靈上帝 , 祂執行耶穌在地上一切的工作。
祂賜給恩賜 , 彰顯上帝的大能 , 使人悔改歸向上帝 , 得永生 , 使生命更新。 上帝藉著聖靈引導每個時代的教會 , 也是對世界的心意。
我們相信
聖靈在末後的日子要澆灌凡有血氣的 , 要說預言 , 作異象和異夢。

關於聖經 : 我們相信
聖經是神的話。
我們相信
聖經沒有錯誤 , 表明神救贖的真理 , 是祂兒女生活的指引 , 走向永生的道路。
我們相信
聖經都是神所默示的 , 於教訓、 督責、 使人歸正、 教導人學義、 都是有益的。

關於教會 : 我們相信
教會是耶穌寶血所救贖 , 從世界被呼召出來的一群人。
我們相信
教會是向世人顯明神對世代之心意的代表。
我們相信
教會是上帝呼召人作耶穌門徒的一個團體 , 並要被差遣到世界使萬民作主的門徒。
我們相信
今天聖靈仍然賜給教會 , 五重的職事 , 有使徒、 有先知 、 有傳福音的、 有牧師、 有教 師。
為要成全聖徒 , 各盡其職 , 建立基督的身體。
我們相信
教會是耶穌的新娘 , 有一天要迎見祂。

關於國度 : 我們相信
神的國度已因耶穌的救贖臨到地上。
我們相信
神的國度正在祂的旨意裡 , 在聖靈的引導下 , 正邁向神完全的國度中。
我們相信
當耶穌再來掌管這國度 , 祂的國度是永遠的國度 , 祂要執掌權柄到永遠。

關於世界 : 我們相信
世人都犯了罪 , 需要神的救贖。
我們相信
人類歷史都在神的掌權中。
我們相信
世界是在撒但的手下 , 將要被耶穌基督所統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