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7, 2010

主日講台: 從神的眼光來看



講員: 張芙維 牧師 Rev. Juliane Chang

"孩子啊,你看天已開了,萬事齊備,我要傾倒我的靈,那就是我賜福百姓的,我要將我自已賜給所有人,這就是我對白鴿團契的心意,我如白鴿降臨,就如當初聖靈降臨在耶穌身上一樣,我說:「我的愛子,我所喜悅的!」如今,我也要對所有信靠耶穌的子民說:「我的愛子,我所喜悅的!」我要恢復我子民的身份,將我的愛傾倒下來,也將滿滿的福,醫治、平安、喜樂、能力傾倒下來,他們要做耶穌做的事,我當初如何與耶穌基督同在,也要與我的子民同在,我如何稱呼耶穌為愛子,也要稱他們為我的愛子;我如何愛耶穌,也要如何愛他們;我如何珍視看重耶穌,也要如何珍視看重他們。孩子,白鴿是我對這世代,對多倫多的心意,這心意也要持續擴張,直到萬民,我要在其中做新事,叫眾人希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