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7, 2010

馬正遠牧師推動《1040》的影片在多倫多播出

馬正遠牧師推動《1040》的影片在多倫多播出

片中訪問吳建豪, 歐陽靖, Jinusean…等人

著名青年牧者馬正遠牧師(Jaeson Ma)一個年僅29歲的年輕牧師, 饒舌歌手, 在亞洲地區造成風潮,並帶領成千上萬的青年人信主.他和美籍亞裔基督徒聯合參與製作的紀錄片《1040》記錄了北緯10度到40度之間的亞洲國家的屬靈復興。
即將於11月20日(週六)7:00pm在Garden Korean Church (260 Yorkland Blvd, Toronto) 及 11月21日(週日)7:00pm在The Light Korean Presbyterian Church (6965 Professional Crt, Mississauga)上映。不限對象均免費招待入場!



《1040》紀錄片由馬牧師擔任片中的主持人,帶領觀衆走訪中國內地、香港、台灣、南韓、新加坡和印尼等處於「10/40窗口」的國家,深入訪問當地的基督教領袖、知名人士、藝人和企業家等,以及拍攝一些鮮爲人知的故事,顯現世界未得福音地區以最主要聚居的「10/40窗口」最近卻有驚人的復興。
或許《1040》這部以宣教為主題的紀錄片吸引人之處是,它採集很多著名的歌手藝人的見證,因信仰改變了他們的價值觀和人生和處事的態度; 其中有台灣當紅的青年偶像吳建豪、年前從美國返港發展的唱說歌手歐陽靖、韓國HIP-HOP組合Jinusean,新加坡青年街頭服裝品牌77th Street創辦人Elim Chew等。其中,吳建豪分享了信仰如何讓他從以前追逐放蕩生活的人變成一個拒絕婚前性行爲的人。同時,韓國HIP-HOP組合Jinusean也分享了他和妻子有信仰之後,透過Compassion基督教慈善事工助養了200多個孩子。

馬牧師說:「在前現代文化中,父母是社會的領導;現代文化,社會領導力變成了老師。但在今天的後現代文化,流行明星們是文化符號,他們是先知、新的屬靈領袖。」舉例來說,年輕人也許不會跟從一個牧師,但是他們願意跟從流行明星們一起來抵抗愛滋或賑災等。現代以影音媒體傳達福音信息最有有感染力,又易接受。故次這次他耗時8個月,拍攝了記錄片《1040》,透過一個個真實的故事,教人去領會信仰的意義。

《1040》紀錄片在全美各地許多教會、大學校園與社會放映過至少300次對青少年的信仰生活影響很大。這部紀錄片將帶到南韓、香港、台灣、印尼、馬來西亞和新加坡六個地方。親眼看到上帝驚人地在亞洲所動的工.....我們的確相信今天在亞洲最偉大的運動正在發生。

註: 現年29歲的馬牧師是美籍華人,出生自破碎家庭,青年時代曾一度沉淪,混過街頭幫派,熱衷派對狂歡,甚至吸毒。17歲犯法被捕入獄,在入獄的一瞬間他突然感到神的存在,於是開始了信仰。此後他脫胎換骨,更成爲了熱衷信仰和投身宣教的牧師。詳情歡迎上網查詢 http://www.1040movie.com/
多倫多1040同工團隊 Tel : (416) 953-233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