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 2010

劉竹村牧師先知性醫治特會

基督國度白鴿事奉學院
-造就屬靈的領袖和宣教的勇士-
許久以來在異象傳遞或分享上,著重更新、裝備與宣教三件事。末世需要的是更新的服事和在各地點火的工作; 教會或各機構或許不能再停留於原來的階段,有志傳福音的或更深切有裝備需要的人,都在尋求帶著能力與權柄的裝備 ! 基督國度使命團的工作,多年來已在進行這份教導,更迫切的需要是,訓練教會或職場的領袖,成為合神心意的工人,能差派進入世界各地的職場及宣教工作中。

宗旨:高舉基督,訓練合用的工人,帶著聖靈的權柄與能力 ,神跡奇事,領人歸主。
目的:認識神的話語 ,操練生命 ,應用屬靈的各種恩賜 ,造就合神心意的工人。
學制:兩年半制 ,並發畢業證書。
詳細說明書 請電 :

薛弟兄: 647-427-0684
Carol Chen: 905-771-9418

A. 特會: 
四月九日(五) 晚7:00 pm   先知性醫治特會(1)          
四月十日(六) 晚7:00 pm   先知性醫治特會(2)
**會後有個人先知預言禱告服事 每晚60人(早到的先拿牌)

B.事奉學院課程說明會:           
四月十日(六) 早9:00 am  ISOM課程說明會
地點: 福爾摩莎長青學苑
3680 Victoria Park Ave.Unit#6 (West of Victoria Park & South of Steeles)

講員簡介:

劉牧師來自台灣,原為台灣基督教門諾會的牧師 ,有來自神的啟示恩賜,在美國服事29年,並被推舉為華人界的列國先知。基督國度使命團是劉牧師創辦的事工。這事工向亞洲推出中文、緬甸文、泰文和卡倫族語言的ISOM教學,經基督國度使命團屬靈遮蓋的學校、教會,設置於歐洲和亞洲許多國家; 前有兩個宣教學院於中國。目前計有9000名在上國際事奉學校課程,並帶領有3500個家庭教會,在台灣有十二間教會。紐西蘭和巴西聖保羅亦有教會。有學生散佈許多國家,得著恩賜的學生也為數不少,且在各地成全牧者!劉牧師此次來多倫多鼓勵渴慕神話語的人,並服事白鴿事奉學院的學生,為他們預言。特會劉牧師將順聖靈的水流釋放神的訊息,神常透過先知性的話語向人說安慰、造就、勉勵的話並帶下疾病醫治的恩膏,想身心靈得醫治的人歡迎參每塲聚會!

基督國度使命團 http://www.ckm101.org/ (全部資料超過400頁)

其中有劉牧師親自執筆的屬靈訊息近百篇,可供靈修和牧者講道參考!! 同時包括為20個國家的預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